訂房專線 : (089)871615 | 地址 : 台東縣成功鎮博愛里重安路123-2號

Guests Room客 / 房 / 介 / 紹

點閱人氣: 1522

202海景二人房

202海景二人房 202海景二人房 202海景二人房 202海景二人房 202海景二人房 202海景二人房 202海景二人房
  • 房價表
  • 貼心服務
  • 住宿須知
房 型 平 日 假 日 旺季假日 定 價
二人房 2,600 3,200 3,600 4,200
加人(每人)800 /人800 /人800 /人1,200 /人
住房基本人數 :2人    床型:兩大床(6*6.2)
*加人 / 一床墊含(3D獨立筒軟墊‧棉被‧枕頭‧盥洗用品‧早餐),鋪在木質地板上。
住宿皆附贈早餐  早餐供餐時間:7:30~9:00
 
從陽台就能欣賞180度的無敵美麗海景,藍天白雲與大海,享受太平洋畔如詩如畫的美景,日出與月昇、絢麗霞光變化出四季各種不同的美麗景致。
 
※ 平日:週日~週五
※ 假日:週六、暑假7月、8月
※ 旺日:連續假日
※ 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 
房內設施 | FACILITIES
※ 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、齊全的衛浴設備、盥洗用品,並提供多頻道43吋液晶電視機、掛衣架、吹風機、快煮壺、電話、Wi-Fi、冰箱等設施。
※ 衛浴設備: 淋浴間、乾溼分離
※ 公共設施:飲水機、停車場、免費wifi、網路IPTV。
※ 提供早餐。
※ 提供接送服務。
※ 提供汽、機車租賃資訊。
● 訂房後請於訂房日算起,二日內預付訂金,平常日訂金為房價3成,連續假期訂金為房價5成,如未在二日內付款,則取消訂房,不另行通知。
● 匯款完畢後請來電:089-871-615,告知轉帳帳號末四碼或匯款人大名,完成確認手續,否則房間不予保留,亦不另行通知。
● 民宿禁止攜帶寵物入園、住宿,民宿有權利要求違者退房,且沒收當日住宿費用。
● 晚上10點以後,請放低音量!若有任何影響他人休閒渡假品質,又屢勸不聽者,民宿有權利要求客人立即退房,且沒收當日住宿費用。
● 民宿內禁止打麻將、賭博或施放爆竹煙火等任何音量過大會影響其他房客之活動。
● 過年期間:恕不接受因合歡山或大禹嶺下雪、蘇花公路等管制通行,而要求退款或保留訂金。
● 颱風警報發佈外的正常氣候情況降雨,民宿不接受氣候因素退訂(亦不接受因台8線、蘇花公路道路中斷因素的退房或延期,請謹慎考慮後無異議才訂房)。
● 需依房型人數入住,超出房型規定人數一人須加收800元(農曆春節期間除夕~初五,加人費用為1200元),含清潔費及早餐,每房限多一人,110公分以上視同大人需收費,加床需事先預定,住宿當天恕不提供加床服務。
● 本民宿退房時間為上午11:00,逾時每小時加收800元,逾時4小時加收該房型全部房價。
● 如於住宿當日,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,以本民宿所在地政府頒布為準則,本民宿將可為您退回訂金或保留訂房延後入住,務請以電話聯絡訂房服務人員。
● 已匯款者,當日下午五點以前無法到達,請告知櫃檯,訂房可保留至晚上10點,若無來電告知,將不保留訂房。
● 進房時間下午15:00 退房時間上午11:00,早餐用餐時間為7:30~9:00。
● 民宿園區內嚴禁燒烤、烹煮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  • 【房內設施】
    ※ 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、齊全的衛浴設備、盥洗用品,並提供多頻道43吋液晶電視機、掛衣架、吹風機、快煮壺、電話、Wi-Fi、冰箱等設施。
    ※ 衛浴設備: 淋浴間、乾溼分離

  • 【訂金付款方式】
    銀行代碼:009
    銀行帳號:8508 01 007913 00
    匯款銀行:彰化銀行 台東分行
    匯款戶名:嵐海民宿江承育
    ※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
    ※怕下雨者.請勿訂房.以免彼此困擾.民宿不接受下雨延期或退房.請勿自誤.誤人。

    ● 訂房後請於訂房日算起,二日內預付訂金,平常日訂金為房價3成,連續假期訂金為房價5成,如未在二日內付款,則取消訂房,不另行通知。
    ● 匯款完畢後請來電:(089)871615,告知轉帳帳號末四碼或匯款人大名,完成確認手續,否則房間不予保留,亦不另行通知。

 

線上訂房-台東嵐海民宿 - 三仙台民宿 | 台東海景民宿